中国孕婴童网 | 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
中山市华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

全国总经销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赵小姐
  • 电话:0760—28110996
  • 邮件:alk@chinaelvia.com
  • 手机:13322917775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品牌展示 » 艾卢卡
品牌展示
艾卢卡
更新时间:2014-09-27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386        官方主页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艾卢卡—韩国汉城KES婴儿皮肤研究协会与香港韩曼(国际)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共同研制。并与已获得GMPC双重认证(美国FDA和欧盟)的广州友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收合作生产。我们有先进的生产设备,科学的管理体系,在艾卢卡无菌车间每一款产品都是经过严格把控,经过126道工序,连续15天交叉冷热测试及离心等理化检测。最终确保将极致天然的产品传递到每一位消费者手中。

专为东方婴幼儿研制
根据东方的天气、水土及新生儿皮肤角质层尚未发育成熟,皮肤非常幼嫩、敏感,抵抗干燥环境的能力比较弱的特点,精心研制。产品经过多次皮肤刺激性,皮肤变态反应,急性经口毒性、急性眼刺激性、口腔黏膜刺激试验,确保产品安全放心。

完美亲肤配方
运用创新生态技术,采取从源头开始远离污染的新西兰、澳洲等天然植物胚芽作为主要原料,并通过纳米级超细研磨,萃取原液。使产品达到清洁、滋润、修复等多重效果,通过宝宝皮肤表面形成天然锁水屏,持久锁住保护层中的水分和滋养成分,让宝宝时刻享受原生态的呵护。